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

石岩绿谷幼儿园家庭教育活动受热捧

2022-06-3012:03:40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陈晓妮)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近日,石岩街道绿谷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家园携手,为孩子筑梦未来。

活动通过家长课堂、亲子阅读、劳动教育等形式,让孩子们在爱与陪伴中,增进亲子交流。在家长课堂环节,通过线上家庭教育指导授课,让家长知道言传身教的重要性,同时在学习中给予家长更多的教育指导。在亲子阅读环节,开展“爱阅读 乐成长”亲子共阅读,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在劳动教育环节,开展劳动教育、环保宣传、亲子美育活动,增进亲子交流。

据悉,该幼儿园通过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深入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长科学育儿能力,引导家长注重家教家风,依法带娃,为孩子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港湾。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