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养生

诺博助力医院开展智慧医疗服务

2022-05-2014:56:24

宝安日报讯(记者 高山)近日,央视新闻报道了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据悉,该诊疗中心的智慧医疗服务由宝安企业诺博医疗打造。

画面显示,在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智慧病房移动护理查房车可完成发药、输液、信息处理等多项护理工作,通过专用管道、药品、标本等小型物品。可实现智能化点对点传输,按一下床旁的呼叫器,就可以与护理站的护士进行视频或语音连线。在护士站,值班护士通过显示屏可时时掌握住院患者的输液情况。

近年来,各地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运用互联网、5G等信息技术,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护理服务。“以前我住院的时候总担心吊瓶会打完,所以总不能安心休息。而现在有了这个智能化的输液系统之后,我就可以放心了。”新闻中受访患者如是说道。

据了解,诺博医疗自主研发智慧病区解决方案的硬件、软件和数据平台,这套解决方案以AI分析为基础打造数字化运营管理,辅助智慧医院三大领域(电子病历、互联互通、智慧管理)评级评分,对全院级智慧医院建设统一规划。整套方案的应用,通过临床护理的革新,管理机制的革新,管理费用的降低,信息化水平的革新,社会效益的提升,最终打造院内人、财、物的高效协同管理。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诺博医疗还将帮助更多医疗机构推动智慧病区一体化落地进程。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