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休闲旅游

嶂背郊野公园 沉浸式夜游玩出新花样

2022-06-2409:44:36

栈道结合地形、观赏视线及体验感,同时提供俯瞰龙岗中心城的观赏视角。

云中漫步栈道位于公园西南侧,高111米,全长210米。

儿童游玩区永远是孩子们的主场。

瞭望塔位于公园西南角,高12.8米,该点为公园最高点,高程约114米。

嶂背郊野公园成了市民夜晚休憩好去处。

龙岗融媒记者 杜和平

通讯员 何蔚 黄嘉敏 文/图

夜游项目作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已逐渐成为夜间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民越来越喜欢在夜间出行游览和娱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过开发公园夜游项目吸引游客。龙岗融媒记者带你走进位于龙城街道宝荷路的嶂背郊野公园,在这里,市民可沉浸在独特的体验中,在郊野享受这舒心悠闲的夜晚。

嶂背郊野公园将动和静结合得恰到好处。走在这条道上,你会发现,一边是郁郁葱葱的树林,蝉鸣和泥土清香唤醒你对家乡绿色生态的记忆。另一边是城市繁华,车水马龙、灯火阑珊,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发展与速度。它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你暂时远离喧嚣,又能随时回归热闹。

找一盏路灯,寻一处空地,约三五好友,来一场运动……让我们在美好夏夜开展一场“沉浸式”夜游。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