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

亲子互动传递关爱

2022-06-2111:19:42

爸爸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亲子游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海秋 黄艳霞/文 记者 陈建华/图)6月18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马坜居委会联合观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最牛父能量”父亲节亲子历奇拓展活动,以亲子之名传递关爱,营造感恩教育的浓厚氛围。

活动伊始,爸爸们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了“观脚找娃”亲子游戏、“你丢我接”游戏、亲子“套圈圈”小游戏等一系列亲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中,孩子们还别出心裁地以“真心话录音卡片”的形式表达自己想对爸爸说的话,并把卡片贴在告白墙上。“爸爸,谢谢你的付出,我爱您!”“爸爸,我会努力学习,祝您永远开心”……一句句倾诉,一声声祝福,表达着孩子们对父亲爱与感恩。

随后,社工邀请孩子们说一说日常生活中和爸爸相处中的趣事儿,夸一夸自己的“超人爸爸”。“我爸最棒,做饭最好吃!”“我爸是超人,扛起整个家”……孩子们的高调“炫父”引得现场居民笑声阵阵、掌声连连。活动尾声,小朋友为自己爸爸颁发最佳爸爸奖牌及证书,并在告白墙前拍照留念。在场的父亲们纷纷感慨,平时忙于工作陪伴孩子较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增进亲子感情,还学习到了如何有效跟孩子沟通,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