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活动

深圳关爱行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2-06-2809:30:54 |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关炜瀛)清凉喷雾、挂脖风扇、速干衣、饮料……27日,一批“清凉礼物”陆续送到福田区莲花街道、福田街道和罗湖区黄贝街道、南湖街道的一线防疫工作者手中。这是深圳市文明办、市关爱办主办,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承办的“送清凉 助防疫——致敬最美防疫工作者关爱行动”送出的首批爱心物资,为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上清凉。

“辛苦了!”“天气炎热,千万注意防暑!”当天下午,市关爱办工作人员将一批爱心物资交到莲花街道紫荆社区防疫工作者手中。莲花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守门员”,全力以赴做好社区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会针对防疫一线人员在炎热天气下高强度工作急需降温物品这一需求,组织了首批4类防暑降温的慰问物资,包括4000瓶清凉喷雾、4000个挂脖风扇、1600件速干衣、800箱饮料等。爱心企业深圳福山生物科技公司等也捐赠了植物饮料和营养饮品,帮助防疫人员缓解疲惫。“希望此次行动能让防疫工作者感受到‘清凉’关怀。”深圳市关爱办相关负责人同时呼吁,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

据悉,今年以来,深圳市文明办、市关爱办联合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联动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市慈善会、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等公益组织,陆续策划开展了一系列“致敬最美一线防疫者”关爱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防疫工作人员。自3月4日启动以来,累计筹集价值1600余万元的生活和防疫物资送至全市各区多个街道的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力量。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